close
兼具遮瑕力與柔飾效果,實現零毛孔細緻平滑美肌的蜜粉餅。
SPF25 PA++
美容液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
霧化毛孔遮飾粉體 (雲母、氧化鋅、二氧化鈦)
附粉撲粉撲

為了追求水嫩的好皮膚 大家一定會上網查產品的評價或是各家比較

其中晚安面膜和晚安粉到底是在晚安什麼呢?

我原本也是霧煞煞~ 做足功課後就趕快來和大家分享

不過除了艾杜紗之外 有出晚安粉的品牌不多

所以我會介紹類似產品~

查了網路評價後 我買了KATE TOKYO 凱婷無痕美顏蜜粉餅

兼具遮瑕力與柔飾效果,實現零毛孔細緻平滑美肌的蜜粉餅。

SPF25 PA++

美容液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

霧化毛孔遮飾粉體 (雲母、氧化鋅、二氧化鈦)

附粉撲粉撲

◎修飾毛孔‧斑點&明亮膚色

◎添加霧化毛孔遮飾粉體

※雲母‧氧化鋅‧二氧化鈦

◎添加美容液成份(水溶性膠原蛋白)

*色選:明亮膚色、自然膚色

最後 大家應該也知道紅遍天的蘭芝的晚安面膜和艾杜莎的晚安粉

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自己再去多參考 多比較

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和晚安面膜 晚安粉相關評價都在這

隨興Chanel小血拼--蜜粉底@ 毛頭小咩:: 痞客邦PIXNET ::

2014年8月31日 ... 一踏進櫃上,捧由馬上變身開始比櫃姐更像櫃姐,熱烈推薦Chanel家的護 ... 就被我
立馬買到的香奈兒「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是首次出現的概念.

低妝感光澤肌! 香奈兒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 - DCRL - 痞客邦PIXNET

2014年11月1日 ... CHANEL Vitalumiere Loose Powder Foundation #N10. 香奈兒活力柔光緊緻精萃
蜜粉底#N10 10g NT.2450. (名稱有夠長的...英文的很簡短阿,粉 ...

CHANEL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是種只打算賣你一次,不賣第二次 ...

2014年9月10日 ... 不過單就這款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會這樣附這支刷,也是挺 .... CHANEL腮紅#
170玫瑰冰河/香奈兒年度第二美腮紅,玫瑰輕粉光漾VS.#95讚美.

『美分享』絲質妝感香奈兒蜜粉底@ *奈美愛碎念* :: 痞客邦PIXNET ::

2015年4月26日 ... 香奈兒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 01.JPG 這就是很可愛的KABUKI臉刷縮小版,毛
很細很細,而且很密又扎實 刷在臉上非常舒服,我覺得這是我腦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懸音 in 海市蜃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