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的盛夏,在家精心畫好的妝容一出去就所有都毀了,以至連眉毛也由於汗水而逐漸消失不見,然而出門見人無法無眉毛啊~今天就讓我向大家分享使用哪些工具可以讓眉毛達到防水的反響以及怎麼樣選擇合適我顏色的眉筆吧~

 

眉筆 推薦 2021

 

  1. 眉尾是最常消失的地方,時常消失的原因就是由於使用雙手觸碰了眉毛,所以要管好我的雙手啊!
  2. 再操作眉筆之前,先鋪上輕透的蜜粉,這樣可以讓眉筆更持久的反響
  3. 除了選擇防水的眉筆之外,也可以選擇含有防油的眉筆,更讓妝容持久
  4. 眉筆、眉粉、染眉膏一起使用,除了補足原本眉毛的缺陷,也可以延長眉妝
  5. 畫好美美的妝容後,固然還要使用眉毛雨衣啦!使用過後能夠達到防水的反響

 

看完怎麼樣讓眉筆達到防水的效果後,就讓我向大家說明怎麼樣選擇合適我顏色的眉筆吧~

市面上的眉筆顏色越來越各式各樣,到底要怎麼樣選擇才合適我呢?藉由以下幾點,就能簡易找到合適你的顏色眉筆。

  1. 依照髮色

期望擁有自然的妝容,就是選擇跟髮色相近顏色的眉筆,深淺不會差太多的顏色,才不會畫完後讓人認為怪異。

  1. 依照膚色

膚色也是選擇顏色的一大重點,倘若膚色比較黑,盡量選擇深棕或是灰黑的顏色,倘若膚色比較白,可以選擇淺咖啡或是棕色,這樣的配合可以更顯白。

 

眉筆 dcard

 

不論是讓眉毛防水或是選擇合適我眉毛的顏色,眉毛的形狀也很重要,期望大家能夠藉由臉型、膚色或是髮色,都能找到合適我的畫眉毛方式。

 

 

 

 

 

延伸閱讀

不要再糟蹋你的臉了!油肌女孩如何挑選乳液?

保養每一吋肌膚,超好用的專櫃乳液推薦給你

【美妝心得】使用眉筆+眉粉∥讓您擁有自然眉型 - 部落新世界

 

KeyWord

眉筆 防水,眉筆 開架,眉筆 推薦 ptt

 

 

 

如需轉載及引用請註明出處,本人擁有對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的著作權及最終解釋權

arrow
arrow

    懸音 in 海市蜃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